2013年5月11日

【動畫】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動畫版已經開始強力放送,我想許多拒絕諫山創糟糕畫功的讀者們,也無法拒絕如此高品質的動畫製作吧?(笑)
動畫版比起漫畫版,人物輪廓真的是十分美形,有充足的背景細節,音效與音樂又能大大加分,當然就不用提聲優有多重要,精準地傳達角色的心境。

動畫版預計播出25集,目前已經到第5集,主線劇情則對應至漫畫第一集第4話,支線劇情則挪用自第四集,我想故事並不會像鋼之錬金術師那樣最後走原創,有可能忠於原始劇本而先喊停,等到作者提供後續的發展。
每個表情特寫都畫得超有魄力。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萌巨人,那眼睛真的是有夠刻意。
使用立體機動裝置進行空中移動的畫面值得一看,速度感是看漫畫時無法想像的,而且城鎮構圖一點都不含糊。
最強人類兵器 - 利威爾。
除了利威爾與米卡莎(三笠)之外,大多數的士兵就像這樣,前一秒很帥,後一秒爆漿,人對巨人就是這麼無力。
阿明的哭吼真的是相當震攝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