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Thoughts】成功嶺行前14日

昨天鼻水滴整天,已經滴到像水龍頭漏水那樣又清又稀的程度,一直到晚上才勉強控制住,連電影也沒辦法看。

由於鼻過敏發作時,我是一定要戴口罩的,一方面為了保暖,一方面是靠活性碳口罩來接鼻水,你可以想像口罩內是怎樣精采的畫面,簡言之,就是把口罩當衛生棉來用,不然一直擤鼻涕的話,其實只會惡化,一點幫助也沒有,因為每擤一次鼻涕,會比別人少吸兩秒鐘的空氣,持續缺氧便頭暈想睡覺,很累不睡的話,鼻水又一直流,整個大爆發的情形下,眼睛會受影響,也容易頭痛,同時也會因為面紙過度磨擦鼻子周圍皮膚,造成皮膚乾裂紅腫等問題。

我說活得健康的人們,從不知體弱多病的我們有多可憐,我最羨慕能正常吃喝玩樂的人了…

這行前日記寫得好像有點爛…那麼今天的計畫是…?

沒有計畫。

其實現在是在等星期四發售的惡靈古堡六,再決定要不要回高雄老家去打電動,如此一來就可以將下個星期的時間拿來攻略這款遊戲,一直到出發前往成功嶺為止,我想一個星期的時間應該夠的。

另一方面呢,iTunes Store目前只提供只能購買不能租借的普羅米休斯,這部電影我很想看,不過開放租借日期似乎是明天的樣子,雖然百視達好像有得租了,但自從iTunes Store開放電影項目後,連出門都不用的租片方式,實在是比百視達要方便太多,一來是不怕搶不到熱門片,無限量供應,二來是你沒時間看的話也不用急著在三天內看完趕快還,下載的電影可以放在電腦中一個月,但是只要打開來看過一秒鐘,你就必須在兩天內看完,否則會自動刪除,怎麼說都是下載版比較好。


有營養的日記,明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