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Thoughts】成功嶺行前11日

回到高雄該死的家裡了,說真的,回家是很痛苦的事,我才待沒幾個小時,兩個眼窩就開始有過敏症狀出現,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搬回來。

雖然開場白就講些不悅的話並不是健康的行為,但個人的煩惱真的很多,每每在捷運上看別人無憂無慮又快樂地的表情,我總不免會稍稍嘆氣。

總之呢,回家的第一件要事是開始玩PS3的惡靈古堡6。

試玩開場30分鐘的印象並不是非常好,系列作第六代似乎嘗試著趕上時下動作射擊遊戲的快節奏,貼圖品質卻不像秘境探險系列那能兼顧得到,因資源集中在人物貼圖上之故,而使得環境貼圖變得頗糟,看起來場景是有盡量構築得真實但細節不怎樣,好比門或車窗就是簡簡單單貼一片這樣。

不過好不好玩我還沒辦法說明白,我只覺得自己沒那個心玩下去,也許是到了不再迷電玩的年紀吧?

話說日期倒數好像寫錯了,我的算數本來就不怎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