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iPhone 4】開賣!

以往的我,可能會迫不及待地掏錢想買,但情勢有點不同,就完全不想做這種熬夜排隊的事了。

因為呢,去年買3GS時,是因為iPhone 2G已經變得很遲頓而且按鍵也都不靈敏,所以我需要一台可以更正常運作的iPhone,而今年我的3GS還是一樣很正常地運作,再加上我把準備金挪到證券帳戶以待有效利用之故,永遠是賺錢優先,有賺要花再說。

老話一句,賺100元花3元是還好,賺10元花3元我得多想想,買iPhone 4還得買專用底座,28900 + 1000 = 299000,如果我這票能賺10萬,我會再來想有沒有必要急著買,它的螢幕很吸引我,但我需要64GB的儲存空間,現有的32GB不夠我放大容量的遊戲App進去,在我的感覺,蘋果明年會推64GB版本的可能性很高,所以iPhone 4只滿足我一半的需求,真的有點麻煩。

不過這一切都不重要,最重要的還是行情在不在,以及這次我的績效能達成怎樣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