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Song】It's Not My Time

這首曲子不曉得買了多久,到現在它還是iTunes Store上排名27的暢銷曲,好聽的搖滾歌曲,會因為剪接漂亮的音樂錄影帶而加分不少,雖然MV都會有個背景故事在跑,就這首曲子而言,我是不太看得出來歌詞與故事之間的關聯性,而主唱Brad Arnold的低沈嗓音傳遞十足的能量,真是愈聽愈滿意。

當然影片中的服裝造型也是很重要的,髮型對我來說更是重點中的重點,依照曲風的感覺來看,好比Green Day樂團本來就是龐克搖滾,瘋狂的髮型是可以接受的,但一般搖滾樂,我只能接受短髮乾淨整齊的造型,要有沈穩與雄風十足的樣子。

Mike Shinoda

所以像Linkin Park前兩張專輯Hybrid Theory與Meteora中,樂團靈魂人物Mike Shinoda就留著一頭龐克髮型,與不搭調的山羊鬚,直到最新專輯Minutes to Midnight的造型亮相後,In the End的MV跟What I've Done的MV我雖然都買了,但我還是選擇只看後者,因為我的要求就是特別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