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Eng】Day Two

本週,果然上班族們比我想像的還忙,最少三個人缺席,可能還有一位碩士妹也許星期二太緊張,大概不會再來了,不過其實放輕鬆,大家有講有笑就OK了,當老師的也要很懂帶氣氛就是。

由於我們這位女老師喜歡用影集當教材,於是我提供了多部影集,雖然我的收藏全列成清單,但還是偷偷的將Survivor給放了進去,因為我覺得就算「六人行」、「慾望城市」甚至是「慾望師奶」都算是練習聽力與對話相當不錯的影集,不過對白還是有經過編寫,只有真人實境秀比較會有想啥講啥話家常的感覺,用力聽懂一季Survivor,聽力真的會大幅提升。

再者現場也只有我跟老師有在看美式影集,其他人大概連這是什麼東西都不曉得,Survivor便成了頗具意義的文化教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