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Chat】叔叔…

今早出門,隔壁大嬸抱著孫子在聊天,貼在我的機車旁,當我出門時以為我要騎車,不過其實我是要走去坐捷運,結果大嬸對著兩歲不到的孫子說,「叔叔要騎車」…

相差20多歲,被這麼叫也不為過,不過,我比較氣的是,在帶一群大學生做實驗時,總被人說看不出來已經唸到博士班了,太年輕真的是美麗的錯誤嗎?最近常不滿意為何我媽會把我的頭睡得這麼扁,不滿意遺傳到我爸的髮質,一但長頭髮時會變得很塌,整顆頭就變很大,頭髮在長的速度又很快,一但剪得太短,便又像個毛燥的小夥子,不像某些髮質較捲且粗的人,頭型較圓時,總能留個很舒適的短髮型。

上圖「慾望師奶」中的卡爾梅耶,雖然這樣說很欠打,不過我覺得男人只要不是地中海禿,前額禿也不會太難看,但就排除台灣的政治人物們吧,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鄉土,所以說頭髮多真的蠻難過的呢,讓我日後前額禿吧!(毆)

看看家族成員,大概連禿頭的機會也很難,髮長時加上天熱,心情總會很浮燥,就會露出一臉不耐的樣子,當我看一些小子留長髮還很有閒情的抓出一頭亂亂的日式髮型,我只能說佩服,不曉得早上睡醒後要抓多久的髮型才能抓出那個樣子來,對我來說,準時到髮廳去維持個短髮狀態就很難了。

希望我到中年時,也能像卡爾梅耶一般是個有型的大叔啊,當下要努力的把法令紋給笑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