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量,看起來整個市場孬了,月線反壓我想應該是有效的,跳過五日線反壓,跳過十日線反壓,還想跳過月線反壓?那個應該是明年主升段才會發生的事。
看了10年的台股,我也沒遇過這麼畸型的走勢,最穩定的走勢推估如上圖,在十日線與月線之間,最少要橫盤8個交易日,也就是說,2月24日那個星期,是最有可能站穩十日線並攻破月線反壓,然後往12000前進。
不過,這是「最穩定」的推估,如果有什麼意外也不需要太驚訝,我喜歡股市的地方,就是意外總是很多,所以不無聊,我不喜歡穩定的生活,愈是高風險的事業,才能突顯我的智慧跟台清交學生是不同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