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20年的台灣選舉,我還是搞不懂台灣人投票時在想什麼,2年前才抱怨內政一堆問題,2年後總統還是投給了蔡英文,等於是你用選票肯定民進黨官員囂張的臉孔,罵你笑你都是應該的,蔡英文說大家沒跟上民進黨的進步價值,好像你也認同才會投她,看起來低薪不重要,反正有減稅一點你就很高興,又回到那種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的年代。
這種投票虐待自己的行為,實在是無法理解,當然我必須說,民進黨所做的一切,對我都沒有任何影響,我本來就是追求獨立超然不受干擾的境界。
反正如我先前預測2022將會有災難,不論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都有相同的機率受到波及,如果是來自中國的話,國民黨執政會更可悲,馬上就給了民進黨機會,但現在是民進黨連任,那就有趣了,看看這後果台灣人是不是有理智去判斷,而且很快的,2020年6月,ECFA會不會失效,關稅大幅提升的衝擊會不會發生,就是馬上要面對的。
只能祝福所有台灣人,完全不管經濟民生,只要意識型態投票一時爽,真的很羨慕,我就是太在乎經濟民生,反而從來沒有一天爽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