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Travel】基隆廟口夜市

照片中三分頭的仁兄,就是載我到廟口夜市的同事,我們兩個由於目前沒有家累的關係,行動上十分自由,上次跑平溪,這次跑廟口,我這同事身體太好,跑遍很多地方,而我是身體太差,很多地方都沒去過,所以他只要興頭一來,就會帶我去各景點見識一下,其實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他。

當然來這些有一堆小吃的景點,我只有乾瞪眼看他吃的份,不過拍照也爽,至少證明我有來過。

去吃鐤邊趖時,店員自做聰明的給了兩隻湯匙,時常造成別人誤會真的是很麻煩的事。
超營養三明治,外皮是炸過的,這種三明治我想麵包店也會有做,因為印象中我以前也常吃這類食物,不過那都成為歷史了。
金興蔴粩,蔴粩其實是拜拜會用到的傳統小吃,一般是外皮包芝麻最常見,我覺得粉有趣的事是,我這同事超愛吃蔴粩,只要我開袋口說來一顆,他就會變成看見甜食的小孩子一樣,喜不自禁。
吃蔴粩很容易口渴說,以前我也很愛吃,但現在買食物都是送禮用的,我沒那個勇氣去試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