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iOS】Time Geeks: Find All!

這款遊戲其實已經發售好久一段時間了(iPhone / iPad),但最近因為盡可能地想多解一點Game Center Achievements的關係,就把它挖了出來,而且現在的我對於3D遊戲感到相當厭倦,愈來愈想念以前那些點陣圖的2D遊戲,再加上有了iPad mini,玩起Hidden Objects類型就比較輕鬆一些。
我想我先前已經是沒提過它,它有個試玩版,那2D精緻的圖形設計真的要自己看過才曉得有多漂亮:Time Geeks & Friends (Universal)。
當然一定要先貼張Achievements的圖的,我現在只玩有成就可以解的iOS遊戲。
遊戲內附的模式相當多,有時限類型的任務,也有不限時的休閒模式,以及小遊戲等。
一開始當然是以解任務為優先,盡可能地在最短時間(約6秒內)找到指定的物件,由於畫面實在很華麗,其實是一款碰運氣居多的遊戲,一進入地圖剛好看到該物件就在眼前,要拿到三星評價就得靠這樣。
畫面有多花看這張圖就曉得,這個島是LOST檔案中的小島,左邊有黑煙與核彈,底下還有神像與機身殘骸以及畫面中央的神殿。
仔細瞧畫面中央的坦克與警長,那是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場景。
 
無敵鐵金鋼現身!
 
從這些圖可以看出場景設計有多華麗,其水準還比許多Pixel畫風的遊戲要漂亮許多,十分地乾淨清晰且細膩。
同時玩家也可以在解任務的過程中拿到許多小物件,然後設計一個你想要的小島。

不過我不確定它是否支援iPad retina,但上述的另一款遊戲Time Geeks & Friends是支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