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結訓假:麥當勞與最後回憶

到成功嶺受訓,在每個人心中的意義不一,有些人覺得很無聊,只想快點回家,對我來說,則是有點難以割捨,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想,相同的日子要是一直延續到三百天後,我是不是還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有趣?也許就因為只有短短十六天,才不會使得整個過程變得枯燥無味。

客運將我們載到台中高鐵站後,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趕去買車票,即便根本沒人潮跟你搶,空留我一個人,想多花點時間拍幾張照,為一生只有一次的體驗留下回憶。

一旁大概是七分隊與八分隊的同學們,群聚在麥當勞買他們真正的午餐,不過我只點了一杯檸檬紅茶,隨即遇見十分隊的同學們,看他們每個人歸心似箭,自然是不勉強,沒機會拍張照。
回頭抓到幾隻九分隊與十分隊的菜鳥們,賞點面子讓我拍一張吧?好歹為年輕的歲月留下一點紀念。

不過我買的是北上的車票而不是南下,沒辦法跟他們多聊一個小時,只好帶著忘了去冰的檸檬紅茶到月台上等車,然後為自己的成功嶺之旅拍下最後一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