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新訓假第二天:復健

今晚六點前要回到隊上,從台北出發的話,勢必得提早幾個小時。

放假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快點去復健科診所做物理治療,希望能好起來,然後繼續跑3000公尺大越野,不過我還是有請醫生開個診斷證明書,以備不時之需,同時還買了護膝來套,穿起來像褲襪。

剩下的時間,當然得先準備這兩天的食物,以及帽子與電子錶,稍加清洗一下衣物,接著就全花在補心得上面了,說來時間過得很快。

昨天中午吃完第一份自己水煮的食物後,突然覺得肚子有點不舒服,不曉得是不是在營區中太忙的關係,多少也有便秘的情形而導致的,一放鬆之後,腸胃才真的開始正常運作。

而我身為排頭的關係,有告訴同分隊的隊友們最好是在七點到八點間回報消息給我,這樣我才有時間回報,不過到了八點半,有位老兄不曉得是去做啥了,打了十通都沒人接,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最後他回電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未免也玩得太高興了吧?-_-|||

只要不連累大家就好。

接著就要回去成功嶺裡面待個十一天左右,直到結訓假為止才會放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