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Movie】復仇者聯盟

年度大片在iTunes Store領先全球推出數位下載版,甚至有1080p的畫質以及幕後收錄,這樣只要590元,除非你要更好的音效表現,不然何必花1000元買Blu-ray呢?

註:1080p的影片無法同步至iPhone 4s上,再經由HDMI轉接線來播放,只能播720p的版本。
下載1080p時,先到iTunes中的設定更改下載選項,或者,直接點上圖中左下角(正在下載1080p)的字樣,也會跳出設定選項來讓你更改。

回歸正題,因為繼承自漫威(Marvel)先前推出幾部電影中的設定,可以跳過很多東西不講,復仇者聯盟基本上是拍一部來當爽片的,將超級英雄全部放在一起,直接戰一場就對了,故事劇情可以說十分的平淡,這點是我覺得漫威跨入電影事業後,推出的作品一定會有的缺點,像美國隊長、無敵浩克與雷神索爾我都看過,當動作片來看也不怎麼爽快,比較像是為了復仇者聯盟鋪梗用的而已,我覺得蜘蛛人系列至少還很盡力的要寫點有深度的故事。

不過復仇者聯盟的水平當然是比變形金鋼要好多了,同樣是大戰,變形金鋼3爛到我根本不想花錢買來多看一遍…

另外我覺得很可惜的是,超級英雄們的聯合攻擊場面不夠多,這裡應該有很多創意可以發揮,也許是因為沒有最終頭目可以打的關係吧?希望第二集可以看到像樣一點合體技。

對於本片,個人感觸較深的部份,可能只有「相信英雄」這樣的信念吧。

超級英雄不好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