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iPhone】4s

給它敗下去了啊!

期待許久的64GB,終於可以不用再刪程式挪空間了。

不過我拿到的是許多人很嫌棄的黃螢幕版,但是因為我的Macbook螢幕也很黃,所以我看習慣了,iPhone 4當初買來時,也覺得比3Gs黃,不曉得為何,一年多之後,iPhone 4的螢幕顏色變成冷色系,其實是偏藍,而且我覺得偏藍真的較刺眼,黃一點對我來說無所謂。

雖然一堆災情在漫延,我還是對自己的強運有信心,連號稱硬碟品質不穩的2006款初代Macbook,其硬碟都被我操了5年多,相比下沒什麼好怕的啦。

新機的Home鍵總是很好按,新機的流暢度總是很棒,這樣追下去真是瘋狂啊,不過今年的iPhone 5推出後還是要追的啦,我看iPad就不要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