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iPhone 4】沒圖沒真相

自顧著說,卻忘了放證據上來,由於iPhone 3GS已經封裝好準備寄出了,就只好拿iPhone 2G來照張像,沒對焦功能會比較糊一點。

使用第二天的感想。

1. 螢幕上的亮點神奇地消失了,也許是先前有人所說塗料沒完全乾掉的關係,現在已經看不到該瑕疪。

2. 音質似乎不是很理想,我覺得3GS的聲音表現會比4要好些。

3. 多數遊戲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其理由是,很多遊戲只有「圖示」支援Retina Display,真正進入遊戲後還是糊糊的模樣,高解析度圖示有總比沒有好,當下還有一堆的App連圖示更新都還沒呢,真懶。

4. 鈴聲音量偏小,3GS比較大聲。

5. iTunes的完全對拷功能是神乎其技,不使用蘋果產品的人,很難理解為何會這麼棒,上一台iPhone的內容,只要透過iTunes去套用到新的iPhone上,簡訊、遊戲記錄以及剛拍好忘了先上傳到電腦的照片,幾乎都會在先前的備份過程中被iTunes保留下來,然後再全數搬到新的iPhone裡面。

6. 續航力比同樣升級4.1的3GS要強,不過還是永遠都覺得電力不夠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