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Thoughts】貧富差距

可憐的富人,又再一次因新聞被鄉民抓出來鞭,有如廢人般的鄉民們不改以往的憤世嫉俗,覺得富人之所以富,是因為命,因為運,因為抄地皮,因為一堆自己編織出來的幻想而富。我爸曾叫我去看「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我是不曾想過要去看,因為我已經曉得有錢人是怎麼想的,所以這類書籍不需要再多看幾本了。當你曉得有錢人有哪幾種錢滾錢的手段時,親自嚐試過且證明自己的想法與方法是對的時候,就會感受到富人們所擁有的本事,其實是「智慧」與「心態」,這也是一堆廢物們向來不願意去看清楚的事,不願意檢討自己總想檢討別人,讓自己更加沈淪與自溺。

不如參考以下讀書心得,點出來的重點跟我一如以往對於鄉民們的批評是相同的,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再買這本書了。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雖然我不是富人,還是個鄉民,但我欣賞富人,特別喜歡鞭鄉民,因為富人從來不抱怨,鄉民特別愛抱怨,有內涵的惜字如金,沒水準的廢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