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iPhone】512

最近的消息指出,iPhone 4將內建512MB的記憶體。

個人認為這次4一次攻頂的硬體性能來說,買4的人不太可能會像以前一樣在一個韌體更新過後,就覺得自己的iPhone流暢度變很差,是一台可以撐蠻久,不買新機都無所謂的一代。

而且明年的iPhone 5在硬體上的大進化可能性很小,小改款可能性高,外型延用兩年的機率也很高,除非推出容量64GB的版本,不然還等iPhone 5幹嘛?

光是4的Retina顯示器、HD錄影與512MB記憶體,連3GS的用戶都想買,我也很期待玻璃背板的材質觸感,說實在的,iPhone 3GS的塑膠背板平時摸起來是還好,但像我做完實驗常會用洗手乳洗手的人來說,皮膚會變滑,塑膠背板摸起來會有一種起雞皮疙瘩不著力的手感,實在是超噁心的。

只是明顯iPhone 4與iOS 4.0的推出,就是要逼2G與3G的用戶統統來升級,端出來的這碗牛肉說來也夠大了,如此一來不旦要應付既有用戶的升級還要應付新用戶的購買,台灣上市日期可說是充滿未知之數。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