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iPhone】每一天

iPhone雖然有很多遊戲,但事實上我很少玩遊戲,很常買遊戲,大多數的時間,我都在使用以下這些軟體:
Fizz Weather

看天氣預報的工具,在台北似乎有個不用看天氣預報的方法,就是除了陽光普照的日子外,每天帶把傘就好了。BargainBin

這是個幫我追蹤特價軟體的好幫手,除了以訊息通知我鎖定目標價位是否符合外,早上睡醒便馬上打開來看昨晚有哪些軟體特價了,頗有挖寶的趣味。myExpenses

記流水帳,由於我只有兩個帳戶,所以就混在一起記了,不過常東漏西漏,金額一定不完全與帳戶中的總和相同。BookReader

最近花了點時間製作電子書,目前放入了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哈利波特1-6以及基督山恩仇記,現在還在重溫達文西密碼的細節。Twitterrific premium

一般人用Twitter來話唬爛,我則是當某些消息的來源,偶爾看看,也不是真的很愛玩。Mobile Fotos

我加入了「Brushes」這套iPhone繪圖軟體的Flickr群組,每天會固定上去欣賞別人的畫作順便下載。Byline

訂閱RSS用的軟體,介面雖然是素了點(與Newsstand相較),但因為縮圖比較沒問題,所以我還是用它。(事實上Newsstand只有在讀取我自己的部落格時才會縮圖不成)至尊股票機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有什麼事比這更重要?最近又到了進場的抉擇時刻,有好多的策略在腦中轉,搞得我工作時總是心情浮燥,拿不定主意。TV Forecast

隨時注意影集最新集數的播出時間,這星期沒有Fringe與Supernatural可以看,好悶。2Do

提醒自己還有啥該做的事,我的鞋子早就有開口笑的問題,下雨天會吃很多水,卻又懶得買鞋,因為鞋子對我來說很不重要啊。
BeejiveIM

偶爾收收離線訊息,對我來說幾乎不可能在iPhone上掛MSN,因為我連電腦的也沒在用。
iPod

音樂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我還特地買了一付7000元的耳道式耳機來聽純音樂,猜怎麼著?用來擋掉捷運上聊天女孩子的吵嘈聲最方便了。Mail

完全就是在看帳單與急事聯絡,以上是幾乎廢棄不用的大學信箱。
App Store

新功能Genius可以從自己安裝的軟體去比對分析,找出可能是我會有興趣購買的軟體,方便的功能,雖然只會害人多花錢,但真要找得到有興趣想買的還好,不然日子過得很悶,只能每天玩新軟體,沒事找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