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iPhone】Software

目前我的iPhone上六個頁面的軟體陣容。

App Store使得這隻手機充滿無限可能性與樂趣,如果有想買iPhone的衝動,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如果有錢,那是再好不過的一件事,但別忘了,目前台灣因為有iPod touch的使用者,所以Apple也開放了Taiwan App Store,多準備一份軟體費用,才是最重要的事。

在Taiwan App Store申請帳號還可以直接填信用卡號來繳購買軟體費用喔,但是此帳號不得用在其他國家的音樂商店與App商店,然而這樣也夠了,不怕買來的iPhone沒什麼發揮的空間。

其實大多數的App在世界各地都是相同的,但有些軟體只在某些國家販售,所以相比下,美國地區的App Store可買的東西,還是會比台灣的App Store要多要新要快,這時美國地區的帳號,就得靠「iTunes Gift Cards」來做儲值(Redeem)的動作,才可以購買軟體,好處時,還可以盡情搜刮英文歌,每首才0.99美金。

這兩個月來,我大概投了快台幣4000到App Store上頭了,時期正值Music Store沒什麼想買的新曲,不過,又是一個盡頭,裡頭只剩6塊美金,這真的很煩惱,因為每個月都有開銷計劃,我可不能撥太多錢在這上面,除非到了月底我發現本月控制得還不錯,才會考慮再買一張來儲值。

現在的薪水能讓我養活自己並支付一切開銷,但我還是很不滿意耶?究竟我可以上探多高價位的薪水呢?像這樣綁手綁腳的感覺真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