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Chat】進度報告20080924

本次的進度報告將內容壓縮得很用力,因為這個階段都只需要講結果不再講過程了,不過令人感到很不爽,舉個例子來說,今天我如果是個水果商,每一段時間就會有同一個客人來跟我買10顆蘋果,那我放聰明點,一次進個50顆就可以供應他一段時間,沒想到有一天他突然問說「今天有沒有100顆蘋果」可以賣我?

Damn!

因為我有本事做,總是得替自己設想一下,原本有一批產物做得比平常多了五倍,應該不怕人用了,結果老闆還能開個「我要三十倍量」的豪語出來,每半年的進度報告像是活受罪,永遠有新的要做,永遠要刷新他的記憶,不然每次都忘記叫我做什麼然後還反問我為何要做這個,有點大腦的話至少也想一下吧?都已經幾次Meeting過後,我會不了解你的個性,然後做出一些莫明奇妙的東西還敢放出來讓你看嗎?

沒有人會笨到挖洞給自己跳的吧?

總之,就是再忍耐個一個月就能把東西趕完了,至少我可以換得五個月的悠閒,而且我還有New Chemistry要做,實在沒那個心情整天應付他。

目前因為做出了某個東西而紅透半邊天,甚至連專利申請都還找我簽名,從老闆談到這樣東西的表情中,不時上揚的嘴角,好像有種異常的暗爽氣息流出,不過我真的不曉得他們到底在爽個什麼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