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Chat】升格博士候選人

資格考結束,一如預期的拿到最後一點,這次教授還蠻小氣的,大概有機組只給4個人點數的樣子,其中一個人拿兩點,總之,誰管他?我拿到了就好。

考試的詛咒解除後,心情並沒有比較愉快,足足在家等了17天才知道最後一次考試的結果,總共白跑兩次,每走一趟學校必定汗流浹背,再加上連日來的午後陣雨,整天關在家裡令人煩不勝煩,去上英文會話課心情反而比較好些。

下星期一開始也不得不返回工作崗位了,除了學校之外,大概只有實驗室最令我反感,不曉得要怎麼再一次的面對處理不完的公務,同時又要兼顧自己的工作,未來充滿著焦慮。

我想我會多撥一點時間做自我充實,讓工作進度按步就班的跑即可,怎麼調整自己的脾氣去坦然面對每一天的危機,是現下最大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