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PS3】橫行霸道4.1

自從發售後,橫行霸道4是現下少數可以讓我每天都會想玩一點的遊戲,因為還算新鮮,不過慢慢玩了兩個星期,整個進度才到50%,這款遊戲卻快磨光我的耐性。

首先,3D遊戲玩起來真的很暈這點從來沒改善過,再來是當槍手也太辛苦了點,不但要兼顧三五好友的邀約,還得不斷的接任務,再來是要殺的人多到有點誇張,幾乎每個任務都是在殺人,但說真的,我對拿槍的射擊遊戲並不是那麼喜歡,而中期的任務多半容易在第一次失敗,失敗兩次、三次是常有的事,浪費時間卻什麼事都沒完成,感覺很沒意義。

從格局來看,這款遊戲的確是十分有野心而且世界各地都很好銷售的一款作品,非常優秀的配音演出,多變化的語氣與腔調,跟日本人所做的英語配音遊戲來比,略勝不只一籌,而且充滿了生氣與活力,同時也是一款學習髒話的好教材。(笑)

原本五個星期的考試時間,終於靠這遊戲混過兩個星期,不然物理有機化學這門科目,我已經唸太多次了,著實很難窩在家裡多唸個幾遍,就別說上個月也是考這科,基本上我只需要把常放棄不唸的最後一個章節複習過,我想是一定沒問題的,還有三個星期,太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