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Movie】我是傳奇-原始結局

這是原始版的結局,其實有一幕畫面是有剪進預告中,但是並沒有出現在戲院版中,不過這種事常發生,卻沒想到這個畫面可是原始結局才有的,以下就是這張圖。影片網址:原始結局(也許不久後就會被華納要求刪除)

一樣又是另一隻蝴蝶的手法,但兩個都不怎樣,戲院版結局是老套的英雄歸宿,沒有死就不夠壯烈,原始版則是更濫情一點的「愛」,一付「We come in peace.」的模樣,搞得好像是你先犯我,我才犯你。

當然也許是我太挑了,畢竟幾十年的劇本創作,想要創造一番完全不一樣的結局感受是不容易的,就像我玩電玩的角色扮演遊戲,劇情都相差無幾,有玩沒玩也無所謂的狀態,太膩了。

這段影片看完,就當你完成了整部影片的欣賞過程,然後忘了它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