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Chat】加蛋十元

拔牙的關係,早餐改吃蘿葡糕加兩顆蛋,一杯大奶茶總共65元。

先前常吃蘿葡糕,但考慮到營養與飽足感,改成吃早餐店的豬排漢堡,首先有肉,裡頭有超大量的白菜、洋蔥與一片蕃茄,外加一顆蛋,搭一杯大奶茶價格才60,不過這一個星期來縮胃的效果還不錯,其實也沒差,但太早起到了11點半就會餓,要是出門買粥那就完蛋了,每次吃完一定會頭昏想睡,啃白吐司配礦泉水就比較不會睏。

(後續長串題外話)

預約3/24號又要去拔另一顆智齒,如無意外準備四月初去報名上英語會話課,就算唸博士班本身沒什麼實質的意義,至少這段時間不會說什麼東西都沒學到。

與其說缺乏環境練習,到不如說我最在意的是「口音」的問題了,看影集最常做的就是將某些對白反覆播放去模仿更準確一點的發音方式,龜毛的個性讓我無法接受口音很濃的感覺,還得在進度報告講英文,那是抵死不從啊,即便我現任老闆先前也說想聽大家用英語報告,但我可是皮得很,打從第一天就直接講明我要用中文報告,從來就不會是乖乖牌的學生。

不過我還蠻愛英文這個語言的,但付出就是不夠多,也許日後部落格也要同時寫個英文版的文章,嗯,連日文都想順便學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