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Survivor】斐濟島篇2

我的老天,斐濟島最大的噱頭大概就是19個人一起建造小小的渡假中心,有馬桶有簡單淋浴設備甚至沙發與床,但是分兩隊後首次比賽,勝利的一方獲得進駐渡假中心的機會,敗北的一方則是住在什麼都沒有的島上,第一次生火還是靠眼鏡聚焦才成功,乍看下好像很有意思,但是看了五集卻覺得無聊得要死。

首先沒有工具去捕捉充足的食物這點,讓難民營裡的那群人士氣低落又沒體力,而且這一次的競賽設計實在蠻無聊的,沒有特別厲害的高手在場,加上斐濟島看起來一點也不美,海沒有庫克島的湛藍,樹草沒有庫克島的翠綠,整個環境一付了無生氣的模樣,所以不論是水上活動還是泥漿相撲都完全找不到可看之處,如此一來比賽的過程,看著總是很弱的那邊一直輸,沒翻盤的機會,這樣有什麼意思?

不免心中大聲吶喊「要是再也看不到像庫克島篇那麼棒的劇情要怎麼辦?」,於是打開資料夾,繼續重看第三遍的庫克島篇。(嘆)

如果我是主持人Jeff Probst,在主持完第十三季庫克島篇後,看到第十四季前五集都可以搞得那麼無聊時,心裡一定是百感交集,就別說這回的選角大多數人低調到沒個人特色的程度,實在太悶了,沒個像樣的主角也是可惜的地方。

大概會全部看完再寫心得了,總之感覺非常的差,應該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