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Game】古墓奇兵十週年紀念版

用盡言語也無法述說我有多麼愛Lara。

十週年紀念版是十一年前的一代,經過更新的圖像技術與機關路線的重新配置與調整過後的新遊戲,場景上有當年熟悉的影子,但玩起來感受完全不同。

當我先買了PC版但不能玩,隨後買了PSP版、PS2版與XBOX360版本,四個版本中我總共玩過兩個,畫面表現上首選是PC與XBOX360,只是兩個我目前都沒有辦法玩到,每款遊戲平均都是1300元,一共花了5200買一款幾乎相同的遊戲真的有意義嗎?週年紀念就是其意義所在。

遊戲的流程在無盡的動作操作上前進著,當你玩得很熟時有如行雲流水一般,彷彿就像機關四伏的尋寶遊戲,一步都不可走錯,玩起來才有帥的感覺,目前同類型的遊戲多半都著重在砍殺的成份上,動作解謎的要素很薄弱,然而這也是現下我蠻需要的娛樂,透過不同的電玩平台去體驗各種類型的遊戲設計,偶爾能發現愛不釋手的遊戲便像撿到寶了。

不過有時會變成買遊戲試玩寫心得後就放著生灰塵了,我猜花錢比較令我興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