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TV Series】三棲大丈夫

超猛的HBO,戲不驚人死不休,從慾望城市開始,有六呎風雲以及露第三點超多的OZ直到現在的三棲大丈夫,每一部的題材都十分辛辣。

美國方面好像已經播映到第二季的三棲大丈夫,台灣現在才開播第一季的樣子,這是一部有關摩門教信奉一夫多妻制的家庭。

戲中比爾有三位妻子,共處屋簷下卻相安無事,她們願意彼此分享丈夫的愛,也認為這是個成熟的婚姻關係,畢竟在這樣的環境下,都能將獨佔性最強的情慾予以分享出來了,說真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是不能解決的,而身為丈夫的比爾也很愛三位妻子,適時的安撫每個人的情緒,表現出一種老夫老妻間難以看見的溝通與諒解。

世事無絕對的對錯,只是看這種環境下的家庭所追逐的生活理念,與一夫一妻制相比也許真的有其道理,現代人可以為了劈腿而爭得面紅耳赤,三棲大丈夫可是天天都在劈。

不過看到第二集不免心寒了一下,比爾在17年內娶了三位妻子,估算年紀最少也有40歲,如果房事每天照輪的話,那真的是會操死人,劇中比爾每天晚上都要來顆威而剛助陣,男人真是苦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