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TV Series】慾望師奶 第四季

第四季終於正式開播了。

期待許久,本季又搬來了新住戶,而這個家庭照往例一樣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在第四季中,幾位主婦們的人生都有新的發展,賈柏莉兒才剛再婚就跟卡洛斯重燃舊情,一邊想私奔一邊卻只想搞單純的婚外情;蘇珊與麥克結為連理後,卻一直憂心著麥克其實還有不快樂的心事,到婦產科檢查時被誤診為停經,事後才曉得原來是懷了孕,麥克的心結頓時解開,有子萬事足;琳娜得了癌症,最後在疲勞煎熬下還是被幾位好友看見假髮下的光頭;布莉的女兒被伊蒂的姪子搞大了肚子,顧及面子把女兒送走並待產,為迎接新生兒,布莉與歐森假裝渡假回來後懷了數月的身孕,夫妻兩人總為了假肚子搞出來的烏龍而困擾不已,然而布莉卻不想因此放棄,似乎是感受到自己對兩名子女的教育失敗,一心想在新生兒身上從頭開始;伊蒂搞假上吊差點變真上吊,出盡奇招想鎖住卡洛斯的心,進而變本加厲,讓卡洛斯不禁心寒。

接下來每個星期不會嫌無聊了,包括【Heroes】第二季也開播,總算有點值得期待的事物。

10月底台灣三區的第三季慾望師奶也將販售,先前下載沒字幕的版本總有三四成的對話聽不懂,這下可以重溫一遍,再者超人前傳第六季DVD也要上市,有影集可看的日子,真的十分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