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Movie】驚奇四超人2

就如我對第一集的感覺一樣,發現半年前沒為了聲光特效去看它,是正確的選擇。

驚奇四超人是唯一在人類世界悠遊自在的超人英雄們,其間表現出來想要恢復正常人般的生活掙扎遠不如其他作品,愛情事業兩頭燒也不至於會焦掉的程度,整體來說什麼議題都沾了一點,但就是不夠味,以至於它是一部還不錯的商業電影,租個DVD來看會比花錢看地獄怪客要好很多,個人是覺得地獄怪客的女主角選錯了人,飾演女主角的演員我在許多作品中見過,但她真的不太起眼,相較下四超人中的潔西卡艾芭就很亮眼。

劇中出現像橡膠人跳舞的橋段,真的蠻無聊的,但是比蜘蛛人3彼得帕克沒事亂跳要一通要好得多…

近期由於迷戀BD的畫質,尤其「新片」總是充滿著高品質的幻想,因為不需經過修復,理當有一定的水準,然而好在緊急煞了車,正在想要買些什麼東西的時候,不如出門走走散散心,順便到百視達驗驗新片吧,幸運的租到驚奇四超人2,看完後也慶幸還好沒為了它花1000元買BD,但,驚奇四超人2並不是很差,只是我就算再怎麼迷戀漫畫英雄電影,要砸錢時也會分輕重的。

日後等BD上了軌道開始有正常價位出現時,我再去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