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Chat】我到底想要什麼?

上個星期可能亂興奮一把想要iPod touch,本週看到Mac OS X 10.5終於決定了發售日期也蠻想買的,我只能說我錢絕對有存夠,但有那麼一瞬間,我猶豫了。

後來我發現有些時候購物真的是因為無聊,所以明知iPod還正好用時偏要換一台新的,有時則是像PS3與24吋液晶螢幕一樣,我需要一些無可取代的新事物來介入我的人生。

現在的狀況是,作業系統Mac OS X 10.4非常的穩,換新系統會面臨到大小問題,是我使用電腦以來一直不想再陷入的泥沼,然而新的作業系統又有新的功能可以玩。

一方面新軟體iLife'08與iWork'08我也很想要,但急迫度不高。

iPod touch是很新奇,可是它並非無可取代,我放進口袋聽音樂的時間,比把玩的時間要多,相較下我比較需要iPhone把現在手上的8310給完全除役。

XBOX360因為機器設計不良問題多,現階段要我花時間玩遊戲或買遊戲,還不比看一部BD影片要來得輕鬆。

另外新型的PSP與NDSL不是特別想玩所以也不想要換新機種。

最後只剩BD軟體的高畫質是唯一還在興頭上的,但為了高畫質去買些租片時看過一遍就忘光了的劇情,每張BD都要1000以上,這份軟體的投資好令人心驚膽跳。

下周末要資格考,我還在這裡猶豫要買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