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Full HD】穿Prada的惡魔 Blu-Ray

本片是我最愛的社會新鮮人就業聖經。

永遠告訴自己就算再不喜歡的工作也要把它作好,但身為一個半工半讀狀態的研究生,我還真的不太喜歡去完成唸書的部份。

BD版畫質又在幻想中稍微破滅了,看過戲院版、DVD版、PS3的DVD昇頻版,我所學到的經驗就是戲院版看起來是怎麼樣的調性,高畫質版大概也脫離不了陰影,本片銳利度真的不太行,清晰度也不足,看不太清楚人物的膚質,也看不到時尚衣著光鮮亮麗的一面,所以我的BD收藏又多了一片等待片商的拯救,刷亮我的眼睛,表現出1080p的神奇之處吧。

畫質評分:☆☆☆☆(四星)
影片編碼:MPEG-2

其實與超人再起一樣,只想給3星,但這些BD至少讓Full HD的電視看起來物有所值,畢竟高解析度的電視需要相對的訊源來呈現,不然看起來會很慘,但就像DVD在傳統CRT上的表現,BD在Full HD電視上的表現,兩者其實不分軒輊,卻是難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