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iPod】5.5代來一台!

教育分期方案已經沒了,取而代之的是要有財力證明才可以申請六期無息分期,所以也不再只限學生與教職員才能辦,只要有信用卡號或存簿上的薪資證明就可以申請,但似乎有些店家沒進入狀況的樣子,可能會告訴你分六期只能買電腦之類的言論,真要辦還是得問清楚。

所幸我的薪水看起來的確是「付得起的樣子」,不然還真有點尷尬。

然而我這台舊的也替它買了一年延長保固,說實在這兩台差別真的很小,充其量就是容量變大,價格下降,螢幕亮度更高,看影片時間更長,有那一瞬間覺得自己真浪費,但是都跟我弟說好這台要留給他用,所以又辦了一台,不過我覺得這才是我最大的問題。

有時候我就是替別人想太多,可能覺得肥水不落外人田,留著給自己人用也好,不過我看年輕人對手機會比較有興趣,於是一廂情願的為了別人而勉強自己,每個月付2000元對我來說是真的也不貴,我會比較傷心的是好用的東西沒受到善用,這樣我反而會希望他不如賣掉把錢拿去買他想要的東西。

話說真正大的問題就是快開學了,一想到又要回去學校搞那些無聊的事,不免感到憂鬱,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亂花錢大概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兩年前也曾經兩天花了10000去買兩雙鞋與褲子,那幾個月內就買了iPod與iPod mini,還有一台掌上型電玩NDS,病得真是不輕,得不斷的去接觸新玩意來打消鬱悶之情,所幸還有點理智是堅持一定要分期來買,而不是掏一把鈔票,事實上還想買台32吋的液晶電視與兩台沒買的電動,再加上明年才會上市的iPhone,這些大概沒信用卡也沒辦法分期,只是看來2007年有這些東西會讓我活得比較像有心跳的人類就是。

過一段時間說不定要再添購新鞋,年前買了一件運動褲與慢跑鞋還不怎麼過癮,其實把那台新iPod的錢拿來買其他四種顏色iPod Shuffle也不錯,我的確太無聊了是吧…

我恨死學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