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一起輕鬆玩遊戲吧



現在許多遊戲都被做得愈來愈複雜,
可能幾年前我會很熱衷於研究怎麼透徹的玩盡整塊遊戲的內容,
愈複雜反而能讓我玩愈久,視為一種成就,
最近想追求的已經不是這種虛幻的成就感了,
畢竟遊戲玩得再怎麼突出,也只是在設計人員的五指山中打轉。

由於任天堂推出掌上型主機Nintendo DS時,
簡單易玩的遊戲類型,讓人感覺非常的輕鬆,
於是新推出的家用型主機Wii所主打的體感操作,
長久以來都緊緊吸引著玩家的目光。

本來日本在12/2日發售時,並不是那麼急著想玩,
因為我也了解到體感遊戲終究是一段時間的熱情,
廠商要不斷的推出新遊戲來保持新鮮感,
而目前的遊戲的確也能讓玩家自動把錢掏出來,
不過有個事實是好玩但都玩不久就膩了。

好像一段時間沒買新的電子用品總覺得生活很無聊,
想說錢存夠了,就趁價格終於掉到一萬以下時購入了一台,
花費如下:
主機:9500
S端子:750
左手手把:750
Wii第一次接觸:1550
雷曼兔:1850
充電電池及充電座:1690
才兩個星期的開銷真的是蠻驚人的。

雖然我所買的兩塊遊戲都還算蠻不錯的,
但也只能算我茶餘飯後時間偶爾玩玩的小品遊戲,
其實我也不是很希望玩到什麼特別的大作,
只是很期待任天堂本社的招牌作品,
在Wii上即將推出的「銀河瑪利歐」,
充滿設計創意的3D設計關卡搭配新奇的操作方式,
是我目前比較想玩的遊戲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