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打平課長的天槍隊

這遊戲有趣,我覺得除非你是大課長,不然系統冥冥之中會把你分配到弓槍盾騎其中一系,抽卡就會很容易朝一個兵系發展,像我就抽到2個太史慈1個甘寧,雖然組不成甘太程(程普)隊,但技能方面,把第2個太史慈拆成戰法「折衝禦侮」再裝給自己,就成了保護主將甘寧相當好用的技能。

即便是大課長,幾乎掛滿S級戰法,而且三個武將都是1紅,代表他最少抽到2張趙雲、2張劉備、2張諸葛亮,我看沒砸10萬以上應該不可能,但又如何?兵力比他少7000,等級比他低,還是打平。

技能配法的概念,太史慈把敵人降防禦力,同時保護主將2回合無敵,甘寧就有機會用主動技打爆防禦力最低的一名武將。

雙方的技能都滿等10。

因為太多人的目標都是槍兵隊,組弓兵隊克制效果真的很好,我有萬箭齊發的技能,但是練滿還需要10張紫將,要抽到程普跟公孫瓚(拆出白馬義從)只能隨緣,我也不是很好戰的玩家,面對其他玩家的大軍團進攻,我試一下交戰能力如何,接連加入2個盟都有樹倒猢猻散的問題,很久都沒發動攻城戰了,都在退守防線,反正第1賽季就是隨便玩玩,盡量凹看看還能抽到什麼武將卡。
剛才看了別人的戰報,同一個大課長把天槍隊換下,帶甘太程上場,技能配置幾乎跟上圖沒兩樣了,只能說大課長真是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