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離開過台灣,我也不亂吃,身體健康不知道什麼叫感冒,為什麼我領個技術股,卻要先繳11萬的健保補充保費,讓所有亂吃毫無節制的台灣人享受健保,這樣合理嗎?這樣公平正義嗎?
自從2013年加了健保補充保費之後,不消3年,健保又虧損了,從我們身上挖錢,結果問題根本沒解決,台灣人最大的毛病就是腦子不好使,小時候受委屈,老了就很任性,時常會覺得人生都這麼辛苦了,還不吃好一點是對不起自己,最後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
平時又不做重量訓練,人體的肌肉量在20歲達顛峰,但只夠你用到40歲,很多人50歲開始就會有蹲下去站不起來的問題,那是因為肌肉量已經流失太多,身上全是脂肪,也就是所謂的少肌型肥胖,全身體重用骨頭與關節硬撐,陷入不可逆的惡性循環,怎麼看病都好不了,應該要保持做重訓直到60歲,延緩老化造成的不必要開銷,免得壓垮下一代。
反正這是我最後一次繳了,以後絕對不當股東,不然股利都要課健保補充保費,一律做價差,我也懶得長抱股票,抱4個月到6個月實在是受不了,我最喜歡賣股票,空手才有現金重新佈局更好的股票,也因為喜歡賣股票,我都不會有套牢的問題,我從來不擔心賣錯了漲上去的問題,因為遇過太多次了,反正股市有的是機會,調整好方法,調整好心態,當初少賺的,遲早會賺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