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Andrew Christian官網購物流程

AC官網是我第一個國外網站購物經驗,以前很擔心沒人在家收件,自己訂若是寄丟還要處理很麻煩,但是看到折扣時常很大,非常心動,還是試它個一遍,結果一個月就下了四次訂單,有兩個已經收到。
運送方式我都是選UPS i-Parcel,目前為止兩次的訂單都是10天內拿到貨,選Best Value需要多久我就不曉得,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大概是20天。
National ID要填台灣身份證字號,State/Province要填N/A,不然無法完成,電話將「0」去掉改成+886,地址請上中華郵政查詢英文版,姓與名當然是填英文。
信用卡名字填英文版。
訂購完成時收到的訂單上面是寫「Order Received」,Order Shipped的確認Email要到下一張圖的i-Parcel網站最底下登錄Email追蹤,你才曉得何時寄出。
送抵台灣後會給一串WM的代碼,複製後點「here」進入下面的頁面追蹤清關後貨品的寄送狀況。
僅參考用,如果送貨時沒人在家上面也會寫的樣子。

最近的關稅規定是超過2000元要課稅,30天內2個包裹寄到同一個地址也要課稅,但是我在這個月內已經收到2包,第2包金額3343,卻也沒課稅,對於關稅我真的不是很懂。

再過幾天第3包會收到,10天後還有第4包,一個月不到我就下了4次訂單,有點像是在亂買,不過第4包收到後,我大概就有一段時間不會訂了,前面訂的3包基本上是試穿用的,現在確定只喜歡Show-It Tagless Brief系列,像CoolFlex或是Retro Pop系列都不會買,Tagless新品上架時先訂一批來試穿確認版型沒變,等到新品即將上架,舊款清倉折扣50%時再訂一些留著以後穿,壓低平均成本,目前的策略大概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