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四大廠男性內褲比較

煙酒生其實不煙也不酒,而是「研究」的同音字,我喜歡的就是研究,有時想要獲取知識,還是不免要花錢來做交互測試最快,今天就是要比較「提睪袋」設計的款式,分別選中以下四大廠:

Andrew Christian
ES Addicited
AussieBum
Joy Snyder

有些人買提睪袋款式的內褲或許是想要有「放大」的效果,我個人純粹是為了包覆性佳而買,那這幾年間,各廠在設計上是不是有了什麼進展?著實是令我十分好奇。
第一個要講的當然是Andrew Christian,AC的內褲是愛搞怪出了名,但穿久了真的會愛上它,像這款腰帶上不寫Andrew Christian而寫「BLOW!」字樣的內褲,是AC旗下的新產品線,個人不確定它在設計上是有什麼不同,只知道提睪袋的尺吋比一般AC內褲有提睪袋設計(Show It technology)的款式稍小一點。


這件為M號(32-34"),我個人其實是穿S號,因為我腰圍只有31",但是S號的同款式內褲會讓我覺得提睪袋的「長度」比以前稍小,所以會有一點底部卡住的感覺,往上穿大一號的款式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腰圍大,袋口也變大,感覺蠻奇怪的,腰圍較大的人不見得老二會跟著變大是吧?腰較小的人也是有大一點袋口的需求的。(笑)
第二個要介紹的就是ES Addicited,西班牙廠,這家內褲在設計與配色上也挺不錯,與AC算是各有特色,因為它的提睪袋設計跟AC是一樣的形狀,便讓我很好奇實穿的感覺是如何。


同為M號(31-33"),寬度大概5公分,比上述AC的4.5公分略寬,可是其實該看的是袋口的長度。
將兩家內褲放在一起比較就曉得袋口大小差很多,袋口比較大就比較好穿嗎?我個人覺得ES Addicited的款式則是袋口過長了一些,當然也有可能是西班牙人比較雄偉(笑),包覆性上就沒有AC的那麼好,對於很計較有沒有「提睪」效果的人,要買ES Addicited可能要考慮小一號的內褲,才會有「撐上來」的感覺。
再來則是個人以前蠻嫌棄的澳洲廠AussieBum,它們的袋口設計太不符合人體工學,也太小太彆,新設計看起來改善了不少,就花點小錢買來試試看。


以同樣為M號(32-33")的內褲來說,這袋口真的是大到有夠誇張,橫向長度為11公分,而袋口設計跟以前一樣是「一」字型,這其實不用試穿,看也曉得穿起來很怪。
與ES Addicited相較一目瞭然,雖然變得比以前好穿了,就我個人來說,我大概還是不會選AussieBum,空間給得太大,這樣會有官方宣稱的放大效果嗎?布料其實只是墊在那裡,連撐的感覺都沒有。
最後則是Joe Snyder,其提睪袋的設計比較不一樣。


如圖所示,它是圓環套住的設計,前面的布可以拆拔,上廁所應該會很方便,以M號(31-33")的情形來看,圓環有點太合身,像是被屌環給套住一樣(是我的屌太大?),如果你很在意放大效果的話,這種內褲的設計應該是不錯的,不過它的缺點就是腰帶偏軟,質料也不怎麼理想,然後鈕扣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拔開,扣得太緊。
直徑四公分,這真的有點小。

以上心得提供給有興趣嘗試高價位內褲的男性朋友做為選購參考,總的來說我還是會繼續選購Andrew Christian的內褲,尤其是Show It technology的提睪袋款式,腰帶韌性佳不咬肉、布料質感優以及袋口大小適中(雖然BLOW!這款偏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