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Thoughts】瘦下來其實也不錯

我自認為體型經遺傳之故,骨盆的確有稍寬一點,不過只要上半身穿多層次撐一下,而且穿的衣服一定要很合身,修飾效果似乎是意料之外的好,至少看起來是瘦直身材,不是時下許多人明明下半身很胖,又要穿緊身褲那種感覺。

Adidas這件連帽外套大概是我買過最棒的一件薄外套,裡頭只要穿襯衫的話,配合帽子的部份就可以讓肩部與頸部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瘦弱,最有點睛效果的大概就是拉鏈的那條白線,與一般沒有拉鏈白線的Adidas外套相比,在我的感覺是差蠻多的。
從沒穿這過種接近素色的襯衫,上頭其實是黃白直條紋相間,比較不會像白襯衫那麼正式,雖然是Slim Fit款式,但我的上半身還不夠厚,沒辦法將它完全撐起來,如果撐得起來的話,腰部的布料應該就不會如照片中那樣鬆散以致於看起來有點水桶腰。

這樣穿衣服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進步,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練好身材、穿著簡潔,自然就會好看的風格,我實在沒辦法接受現在流行的多層次混搭穿法,多半是一些十分瘦弱的男孩子才會這麼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