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PAD】龍族拼圖,有課金有回饋

即將邁入2100萬下載量的龍族拼圖,又要開神祭了。

最近我的遊戲重心開始由神魔之塔轉向龍族拼圖,個人在神魔之塔上課金將近19k,雖然練滿不少隊伍,但我覺得,在龍族拼圖上課金所獲得的回饋較大。

這一個月來,我大概就因為龍族拼圖神祭的關係,狂課了近9k,神祭3倍,抽中金蛋的機率真的高到爆表,大概有4成的機率會中,真的是抽個好隊長回來的機會。

然後呢,又因為有超金龍王的副本可以打,隊伍可以快速養成。

再來則是平民寵十分強力,練滿後可以幫你輕鬆打過不少降臨地下城,而且不用吃任何石頭。
先前就提過,用這隊搭配路西法磨過勇者降臨,零石。
這隊是我打過赫拉、冰赫拉、火赫拉降臨的隊伍,全都零石通關,不過冰赫拉與火赫拉我只打地獄級而不是超地獄級,而且冰赫拉也沒掉蛋。用火玩具龍以及暗玩具龍可以將無用的光木珠轉成心珠,再靠吸血鬼心轉暗,就能進行一次大量暗珠的爆發,搭配雙白虎就有三爆發。
麒麟隊,今天也是零石通關打撒旦降臨。
赫拉我不只刷四隻,先前還有幾隻已經吃掉練技。
附上火赫拉取得圖。

說真的,我可能比較不會再花那麼多時間在神魔之塔上面了,不管神魔怎麼課金,它的隊伍強度大概就是那樣,不像龍族拼圖有變態的百倍倍率、36倍、25倍與16倍等各式選擇,你的技術好一點,就可以用25倍隊輕鬆輾過降臨,不用靠磨隊磨得死去活來,可是在神魔之塔中,每次地獄級關卡總是嘗試著封鎖某些隊伍,即便你練的卡夠多,可以在被封鎖的時候組另一隊來通關,卻沒辦法像龍族拼圖那樣穩穩地零石通關,只能壓低石頭的用量,雖然有很多人提供了零石通關的心得,但那種打法有辦法讓你的勝率接近5成甚至更高嗎?

而且龍族拼圖又有+蛋系統,可以讓滿級隊伍的能力再高上一階,面對地獄級關卡的壓力變小,讓你投入的時間與金錢,能夠獲得層次較高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