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TOS】24小時限定副本-操縱法則的魔王

活動快結束了,其實也沒什麼好提的,只是上來吐吐苦水。

這個副本說真的有點整人,純色隊幾乎可以說是被封死,當然吞石頭硬打也無不可,而要壓低石頭量的話,大部份都得帶二女巫或三女巫較輕鬆,雖然平民隊也可以打得很漂亮,但問題是大家都把肥料花在純色隊上面了,大多數人大概也沒力氣養遊俠隊。
本次出戰隊伍。

因為容錯率很低的關係,我是開著轉珠練習器來模擬最佳路徑,打到王前是零石,隨後爆發無力,大概才削掉一半的血,剩下的靠轉珠來拼,凹個三石通關也算不錯,但我其實不是三石通關,早上在試別人提供的壓血隊打法時,我就花掉了七石有,包含補體力,一直覺得很不穩定,太吃人品,那時我是憑手感轉珠,不是靠轉珠練習器模擬,也許稍微練一下就可以早點通關了。

這個組合真的不錯用,就算這次錯過,早點將這些卡養好,三個月內再複刻的話就會派上用場,我也想回過頭去養遊俠卡了,可惜上星期沒抽到人馬。
說真的,妖精隊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