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TOS】白羊宮Extra突破!

沒辦法,我的技術真的很爛,一直在練習希臘的濾珠,直到今天,靠著走運的天降,在沒開爆發的情形下,終於將白羊宮Extra給攻下來。
出戰隊伍,基本上是靠雙子與黑狗雙轉心在撐回復過關的,在第14層打朱雀前,木巫的技能當然就要常駐,打朱雀時,盡量熬到雙子與黑狗的技能可以發動再往下打波比,盡可能地發揮神轉珠最高境界,魔羊的爆發理論上是要看時機開,由於現在希臘的爆發通常會停在8~10 combo之間,很難超過百萬,我會覺得要爆發的話,是在波比的血只剩50%時才考慮,心珠在此關真的蠻重要,我連阿堤的技能都沒集滿,連印記都沒疊的情形下幹掉波比,就曉得真的是天助我也。
今日抽卡一樣好運,第一張西遊神「蓮藕仔(三太子)」與光巨象,上次三太子加倍我根本不想抽,今天不小心抽到就勉強收下來吧。(笑)

看來妖狐是指日可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