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TOS】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最近巴哈姆特上的神魔之塔哈啦板,人氣從先前的最高140萬,爆增到270萬,也因為人多的關係,感覺上就是龍蛇混雜,亂到不行。

記得三個月前我剛玩神魔之塔時,一堆人抱怨官方不像龍族拼圖那樣大量送石辦活動,話說完不久,進入暑假後,瘋狂送石送到玩家一臉幸福的表情,以至於最近一個慶祝活動少送了一點石頭後,大家就接連數落官方的不是,包括卡片掉落率與白金卡抽取率下降的傳言,甚至是希臘神隊的卡珠率。

對我來說,除了希臘神的卡珠率沒辦法說個準之外,其他一律是狗屁,全數無感,我照樣玩得很快樂。

先提白金卡抽取率,本周我一樣採用每日二抽策略,卻抽到雅典娜與阿波羅,不過才六抽就兩張希臘神,這樣會叫低嗎?雖然本週的龍使新卡加倍活動,我四抽是抽到火妹、火巨象、光蛋與魔羊,但個人並不會斤斤計較,總不可能把一時的不好運一直放在心上,然後患得患失吧?本來就存在機率的問題,我看FB上的友人剛加入這遊戲,就抽到三張暗龍使與兩張火龍使,個人為他感到高興,我卻不會因此失心瘋。
都幾歲人了,還不懂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豈不是很可笑的事?

既然來玩有機率成份的遊戲,沒你的福氣就要認栽,哪有天天過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