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Hay Day】倉庫容量破千

為了順利地解碼頭任務需要的訂單,我可是十分積極地買下玩家們拿出來賣的升級素材,雖然這陣子花比較多的時間在「神魔之塔」上面,但還是成功地將容量升到1000了。

倉庫的容量最高可達3000,自1000開始,每次升級都會加50,而不像之前只加25,這樣的升級速度是十分驚人的。

而解碼頭任務最重要的,莫過於圖中那幾項我特別屯積的大量物品。

黑糖、白糖、牛油、奶油、蘿蔔汁、羊奶起司、起司、糖漿與爆米花等。

爆米花要時時製作或者跟玩家購買,最少要50份備用。

黑糖也是40包備用。

蘿蔔汁最少30罐,因為平時都不會太想製作蘿蔔汁,一旦專心製作其它果汁而剛好遇見任務需求時,通常會搞得來不及補貨。

另外像果醬類最少都準備十罐,其實常掛廣告來賣東西的話,會遇到不少玩家願意幫你填滿果醬訂單,有時候太急著將船送出去反而不好,重新補貨又得花上好幾天。

除此之外,大多數的貨品需求量都不會太多,而且也很好買到,像牛奶常常一船要40罐,不過還蠻多人賣牛奶的,就不需要屯貨了,而蛋糕與派之類的商品,大多準備十個即可,多餘的盡可能賣掉賺錢,至此我已經累積到20萬元了。

我論倉庫容量大概要1500格才夠我將所有的商品全備貨到10個以上,平時要生產能賣大錢的產品,如巧克力蛋糕與櫻桃冰,然後烤番茄、帽子、藍毛衣與白毛衣等,大多以10件599的價格賤售,旨在盡量賺現金,而不要掛在架上賣不出去,買得到的盡量不要自己製作,買現成的來屯,如南瓜派、培根派、培根蛋、漢堡與辣味爆米花,才能兼顧現金流與解任務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