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Cat】喵日誌20100530

俗辣喵去哪了?

昨天清晨我還隔著玻璃看見牠上來吃飼料,這兩天我整天都待在家裡,可是卻只有看見另一隻灰鼻子、膽子比較大的喵有來吃飼料,俗辣喵下落不明,這讓我有很不好的預感,要是牠被人抓了,只剩下一隻大喵要顧四隻小喵,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畢竟牠們是野生的,求生本來就是重要的課題,我最多只能給點食物讓牠們有能夠吃飽的時候。

一直朝壞處想去,讓我這兩天心情有點不好…灰鼻子的大喵帶了一隻同樣也是灰鼻子的小喵來拜碼頭,這隻小喵的眼睛是藍色的,而且十分勇敢。早上我故意灑了些飼料在窗外,牠居然單獨跑來吃,要是它懂得時常來這邊報到,至少不會挨餓,另外還有三隻傻傻的小喵,希望有一天會跟著來吃,看牠們四個都像未斷奶的樣子,當野貓真的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