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App】3D Rollercoaster Rush

話說Digital Chocolate出品的遊戲不曉得該說好還是壞,2D類型的有些真的不太好玩,不過3D類型的就還不錯,至少流暢度很高。原本「Rollercoaster Rush」是2D版的雲霄飛車遊戲,3D化之後似乎更加討喜,一連出了五個版本,可見應該很好賣。操作上沒什麼特別,加速與煞車,讓飛車上的乘客感到興奮與刺激的快感時,右下角的分數累積就會變快,達成三顆星便圓滿結束,所以玩家的挑戰在於怎麼盡量讓雲霄飛車夠飆,又不會讓車子從過高的地方直直墜落,撞到軌道且支離破碎而遊戲結束,這當然就要善用煞車了。最近推出的「New York 3D Rollercoaster Rush」中還有中央公園的關卡可以玩。不過怎麼可能是免費呢?$1.99付費下載便可以玩中央公園的版本,原本只能玩約紐市時就要$2.99,這樣算一算$4.98其實也不會太貴,因為其他四款系列作剛推出時都是$4.99,而且只有一張地圖可玩。

可是為何會有個「$0.99 Cheats Pack」的下載包?有鑑於這系列遊戲看似簡單其實頗有難度,這樣一個作弊功能的開放又要收玩家$0.99,真是哭笑不得,基於好奇心我就買下來試試看了。

當作弊模式開啟任何一項後,原本已經玩過的關卡記錄就會被清掉。我覺得作弊功能中又以「月球引力」最為誇張,因為雲霄飛車會浮在空中超久,進而賺取大量分數,如此一來每道關卡都可以輕鬆地拿三顆星,作弊不就是為了玩爽的嗎?這是3D Rollercoaster Rush的關卡全景圖。這是Haunted 3D Rollercoaster Rush的關卡全景圖。這是Jurassic 3D Rollercoaster Rush的關卡全景圖。這是Jurassic 3D Rollercoaster Rush 2的關卡全景圖。這是New York 3D Rollercoaster Rush中New York City關卡全景圖。這是New York 3D Rollercoaster Rush中Centrol Park關卡全景圖。

簡單乾淨的3D模組與漂亮的配色是我購買它們的原因,其實我沒什麼在玩,我根本就像遊戲測試員,一直在買遊戲來看看做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