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Chat】Yes, we can.

平時雖然不看政治與新聞,但歐巴馬當選的那刻,還真令人感到高興,由高加索人(白人)長期主導的美國政權,終於拱手讓人了,這是不可思議的歷史新章。

我並不討厭白人,也並不特別喜歡黑人,只是覺得這場選戰與我今年所寫下的一些理念是相同的,如同歐巴馬在勝選宣言中所講的:「美國是一個充滿任何可能性的地方」。

什麼事都有可能,這點是不限時間與地點的,沒有那種長期居於領導地位而永遠不敗的強者,因為,以前我覺得前三名的同學很強很優秀,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比拼唸書考試的話,依然不會是這些人的對手,但終於啊終於,走出屬於我的一條路。

可是計劃還沒確實完成前,沒什麼資格講大話,等真的辦到再來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