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Chat】浪費錢

消除方塊的遊戲百百種,有2D有3D,究竟哪一款才值得花錢買?就像這種消除珠珠的益智遊戲,不管是在哪個平台上,我都會說要買就是買Zuma。

消除方塊的遊戲光上面所放的那四款就花了我7.96美金,有一款還是特價期間購入的,但是實在玩不久,介面與圖示各有優缺,直到今天iTunes Store又有一款類型相近的遊戲-Smiles釋出,但是圖示比這些遊戲更加生動討喜,兩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只要4.99美金,前面那四款都不要買,說不定今後我就只玩這款就好,不用再想說要不要花小錢試玩了。Smiles官網

Smiles在官方網站有提供遊玩的影片,直覺度、流暢度與操作手感光是用看的,我都覺得比上面那四款要有趣得多,希望在這次的購買過後,別再讓我看到還能做得比這款遊戲要好的方塊消除遊戲了,我的荷包會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