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App】BeejiveIM

這一套軟體非常非常的貴,只有1.0MB的大小,卻要收15.99的費用,目前感恩節期間特價9.99還是相當的貴。

對於MSN這類網路通訊軟體有重度需求的人來說,又沒電腦在身邊的話,用iPhone來打MSN似乎也是個不差的選擇,可支援的通訊軟體很多,不過我不是很懂,目前只知道不能用Skype的撥打功能?但是用過的都說好,與其他同類型的免費軟體相較,穩定性可說異常的高,目前600多人的評價下還是4.5顆星喔。它的對話介面就像簡訊的介面,MSN的對話中還有表情符號可以傳,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哪,但是唯一要克服的,只有iPhone上面的中文輸入法不好用,想要注音輸入法與嘸蝦米輸入法的話就得將iPhone破解,還得付費購買。對我來說,因為我有嘸蝦米 on iPhone,打字算還可以,不會比電腦上快,但認識我的人都曉得,我幾乎不上MSN的啊,我還是買了,莫明奇妙,我對優秀軟體的支持度真是滿點,不過除了遊戲之外,我有興趣的工具軟體,似乎到這裡也就一個階段了,很難再看到會想買的。

字典、計帳、MSN、記事本、電子書都已經準備好了,非必要時連筆電都不用帶,收發E-mail自如,還可以當隨身記事本又不用帶筆,這台原價要20000元以上的手機,就是要像我這樣大筆投資在軟體上面,才能顯現其與眾不同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