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Movie】穿著Prada的惡魔

我愛死這部電影了,再怎麼重看幾次也不覺煩。

2006年年底此片上映時,帶來不少安慰,時值燃燒大半年小宇宙換來兩頭空的成果,對工作環境裡的人事物完全是十分厭恨的程度,多虧有它來排解我的心情。

我不曉得在這段期間內就遇過多少像原第一助理Emily那樣,總是帶點瞧不起人之倨傲態度的傢伙,但說真的,Emily的本性原比我所見過的人要好多了,而我也像Andrea一樣的,拼死命想把這些人擠下他們原有的地位,純粹是一種報復心理而已,重新再出發後,就算再怎麼機車的交待,也都能自然而然的轉化心態去面對,這應該就是成長吧?而且我迫不及待想聽的,莫過那一句:

"You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ight."

而本片Blu-ray畫質當初只打了四星的分數,但實際上還算清透亮麗,看久了也變順眼些了。